Tuesday, March 10, 2009

You said that I have always been listening to sad songs. Hm.. Now I shall post some happy and sweet songs here. Make sure you go and learn hor =P



品冠 - 半生熟

作曲:品冠 作詞:戴佩妮 女聲:戴佩妮

(戴)你總是靦腆用幽默語言 填滿我心裡的小缺陷
灌溉滿座花園 讓我住裡面 對你我怎麼可能心不在焉

(品)你總是淘氣用微笑雙眼 照亮我生活每個陰天
   編織整片屋簷 讓我躲裡面 對你我沒有抱怨

*
(戴)我為你泡的咖啡額外加了甜
(合)趕走夜的暈眩
(品)我為你準備一整年的喜悅
(合)一步一個腳印讓幸福實現

#
(合)我喜歡你卻又偏偏喜歡我 零時差的擁有
(品)點燃溫柔 (戴)讓孤單解凍
(合)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合)我喜歡追你卻偏偏喜歡躲 無條件的邂逅
(品)愛到現在 (戴)剛好半生熟
(合)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repeat * . # . #

(品)愛到現在 (戴)剛好半生熟
(合)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卓文宣 & 小鬼 - 愛的主旋律

小鬼:是你在那個雨季 走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 和溫柔的表情
萱: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換我僅有的天地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里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是你的聲音 萱:帶給我勇氣
小鬼:戀愛的頻率 萱:直到我心底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愿意
合: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愿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Music)

萱: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換我僅有的天地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里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是你的聲音 萱:帶給我勇氣
小鬼:戀愛的頻率 萱:直到我心底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愿意
合: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愿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萱:啦啦啦啦啦~~ 小鬼:啦啦啦啦啦~~ 萱:啦啦啦啦啦~~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愿意
合: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愿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里
說我傻的可以
合:還不是因為你



林俊傑 & 蔡卓妍 - 小酒窩 Lyrics
曲:林俊傑 | 詞:王雅君

林: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蔡: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后孤單被吞沒了
我倆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蔡: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合: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蔡: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林: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盒資料
合: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Repeat *##

PS: I don't dare to upload our 小酒窩 video coz my singing really sucks =.=
PPS: I'm such a blogg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