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Just to share a song which I like =)



放了爱
郭美美

你指向远方 爱情很晴朗
笑问不如今后就我们俩
怕泪会反光 钻进你的胸膛
但那不是感动 是 泪无法储藏

把美梦锁上 以为是天堂
羽翼折起在你身边静静躺
却只能用目光在空中翱翔
还得乔装安份 靠在你肩膀

放了爱 为了爱
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
放了爱

你说你喜欢 我笑得开朗
你越温柔 我越不想撒谎
我已办不到你想要的那样
客气地配合你 我感觉更勉强

别人的幸福 何必要模仿
心不在何苦 留躯壳在身旁
加满自由 我要无重量飞翔
就算以分离收场

放了爱 为了爱
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
放了爱 会明白
有种拥有 叫做放手

我的心 为爱流离失所
紧握最后回家的线索
等到寻获真正的我
证明我决定没有错

放了爱 为了爱
这不是我 想要的生活
放了爱 你会明白
有种拥有 叫做放手
放了爱

No comments: